104.02.07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

2015060700:00


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

海拔1600公尺~佔地約為40公頃~



導遊帶我們座遊園車直接到松攏部落~



販賣部~






台灣黑熊~胸前V很好認~



好壯觀的一根~





99吊橋~









松瀧瀑布~
枯到快看不見...




這水池浮著一層油...好怪...



環湖步道






涓涓流水...






我想看瀑布ㄚ~



導遊帶我們走樂山步道~順便在藥花園用餐~






森林浴~

導遊說這段是最輕鬆的...

但我們還是氣喘吁吁...



紅楓~?



約半小時到達藥花園~



那時有茶花展~



先填飽肚子吧...走完步道更餓了...



自助式..自己找位子自己收桌子...



沒幾樣東西可選擇..而且不便宜ㄚ...



藥燉排骨~



炒米粉~



爌肉飯~



竹筍湯~



填飽肚子才有力氣逛~



1~2月鬱金香季~



多種顏色鬱金香~





我最愛這個顏色~








順便逛茶花~








金鍾花~








外頭有葉牡丹~



右下角是葉牡丹的花~我第一次看見~





像幅畫般~



我們只停留四個小時..所以很多地方沒逛到..

如果可以過一夜..比較能盡興~!






小時後..老爸有帶我們來玩過....

帶著我與弟弟在湖中划船..

老媽在湖邊看著我們...

現在...除了我...卻沒人記得了..


在我心深處~總記得許多美好時光~




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

地址~南投縣竹山鎮溪山路6號
電話~04-9261-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