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の元氣~柴犬~咪咪店長

2014110102:00




尼力那看見柴の元氣~


有毛小孩耶....我喜歡~!






店內空間~




半自助式..櫃台點餐結帳...不收服務費~!




Wi-Fi~水杯自取~







現在好像沒有這個優惠了~



柴犬店長~咪咪~




不曉得是否年紀輕...比較不穩定...

沒法像喜八珈琲店 Shiba caf'e的店長那麼淡定..






很憂鬱ㄛ~

店長不一定在店裡..詳情看店家FB...

所以我跑了三趟才拍到店長...





不知道是老板娘的朋友還是鄰居帶來的~




好萌ㄛ~

一來咪咪店長有玩伴才開心些...



超可愛的...我變心了...






價目表~很平價~

有單點跟套餐兩種...套餐有沙拉薯條等等~

主菜有雞腿~漢堡排~魚排~香腸等等~

然後選吐司或漢堡或熱狗堡~

然後選醬料~

配菜選三個~有生菜起司~白煮蛋~荷包蛋等等~

這樣可以多好幾種變化~也可以避掉自己不想吃的食材~





紅茶~25元



鮮奶茶~45元




冬瓜鮮奶~45元



雞塊~39元





德國香腸套餐~145元



選了全麥吐司~



沙拉~




嫩雞腿熱狗堡~套餐120元





雞腿有用香料醃漬..味道不錯~





薯條~洋蔥圈~




漢堡肉漢堡~70元

薯條跟洋蔥圈沒有很愛所以後來單點就好..



老爺很稱讚這個漢堡肉ㄛ~

有點焦香味~咬下肉汁多~





嫩雞腿全麥吐司~75元



一大塊的雞腿...味道也不錯..

但我選了優格醬...有點不搭...




咖哩小火鍋~160元附飲品~




很多菇類青菜~還不錯~





附白飯~



香草雞腿咖哩飯~120元




雞腿一樣...咖哩醬濃稠...如果在辣點就更好了~!


比起一般早午餐兩百起跳...這裡很平價....


味道也不錯...偶爾有店長作陪...我挺喜歡的~!




柴の元氣

地址~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61號

電話~07 341 5520

營業時間~11:00~21:30    週二休


 

顯示詳細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