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八珈琲店 Shiba caf'e~柴犬~憨吉社長

2014102902:00




布丁~摩塔~那看見~喜八珈琲店 Shiba caf'e~

一看見憨吉社長..我就控制不住了..衝...




初見這綠色磁磚...讓我想起小湘的婚紗照...

好吧..我承認..我跟別人不一樣...別人是想到 Kadoya喫茶店....




很有和風的喜八~






社長的派頭~辦公桌~





憨吉社長~




因為怕憨吉社長太累..現在有出勤表..

詳情請看店家公告...




好淡定的憨吉~




打瞌睡的憨吉~




脾氣真的很好...雖然想睡也盡忠職守迎客~






慢慢的慢慢的....又打瞌睡了...好可愛ㄛ~




結帳櫃檯~



拿了菜單就上二樓找位子去~





二樓空間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價目表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家FB說杯墊是用廢棄老檜木片再烙印加工~很有味道~




水中好像加漬櫻花~




焙茶拿鐵~120元




佐上黑糖密~味道迷人~




蕎麥綠茶+喜八紅茶~




喜歡飯團餐~多一點~200元



可口的煎蛋~






爽口的菇類~





蒜苗鹽豚+香柚鮭魚~





鹹香豚肉很開胃~


鮭魚....我才吃.ㄧ小口品味道...

想再來一口...老爺已經喀光了...


你有沒有這麼餓ㄚ.....





鮭魚茶泡飯~160元


看到擺盤就很喜歡~




配菜相同~







看起來很豐富呢~




緩緩倒下熱茶水~




幸好沒NG..

等下給你一顆糖....





泡一下就能開動嚕~

咖啡色小粒有點焦香味....挺特別的..

茶味淡淡的...我可能喜歡再濃一點感覺...






紅酒漬果厚鬆餅~140元


單吃有點乾...沾奶油或果醬會比較順口...





嚐不太出來紅酒味...香香甜甜的...



有趕上折扣...有憨吉社長相陪...

美味又飽足....真是開心的早餐~!


雖然有憨吉社長..但不走寵物餐廳風...

若帶毛小孩用餐需座一樓戶外空間ㄛ~

雖然戶外...但有吊扇挺涼爽..


.

喜八珈琲店 Shiba caf'e

地址~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43巷21號

電話~281-2875

營業時間~10:00~18:00  週二休




 
顯示詳細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