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E WORLD 河畔異國餐廳

2015062200:00


MORE WORLD 河畔異國餐廳



門口挺有味道的~



戶外座位~







櫃檯附近有很多商品~












前方座位~





後方座位~





有插座可以充電~挺大心的~!

後方戶外空間~


也有書報雜誌打發時間~






私心比較愛這個座位~



菜單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芒果檸檬~好酸...


套餐~濃湯+沙拉~



放了很多磨菇馬鈴薯~


海鮮千層麵~套餐350元

空心菜+炸蛋~



海鮮只有切的很碎的花枝跟蝦仁...

甜點~當天只有西米露~


 

不過我不愛芋頭ㄚ....

 

定價不算平價..但好像不限時間..

有冷氣有雜誌可充電...

 

服務未上軌道...有收服務費但當天用餐2.5小時..

請他們加三次水...不會主動來加..渴死我了~!

 

問推薦餐點A去問B..C再來介紹...我想C應該很累...

連我問芒果汁上面白色懸浮物是什麼也要再去問..

答案是檸檬....

 

2.5小時我用餐約半小時..其他兩小時都在等餐...

沙拉到主餐等一小時...甜點又等半小時...

 

也不會主動清桌面...幸好桌子夠大可以往旁邊推...

 

本來想去吃早午餐...還是在看看吧....

 

MORE WORLD 河畔異國餐廳

地址~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98號

電話~215-5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