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in' Moose 飛天謎鹿

2015061000:00


某天經過看到Flyin' Moose 飛天謎鹿~

報給摩塔後發現她跟布丁有約...我就厚著臉皮跟班了~



各式紅白酒~

好想開一瓶...哈哈





一樓座位~



梯間放著一台古董車~



有趣的彩繪~





二樓空間~

目前暫不開放~



這間餐廳是用一個個貨櫃裝修而成~



這走廊涼風徐徐~

但有冷氣可選擇下...我還是要冷氣ㄚ~


 

店家的公仔~莫瑞(Murray)~
 


 

菜單~

平日午餐+200可享B餐 












很想來杯酒...可是摩塔說他不會來保我..







沙拉~



有花生顆粒~增添香氣~



洋蔥湯~

開胃菜~

我挺喜歡吃鴨胸的~有嚼勁~



 

套餐飲~漫天楓葉~

如果放片檸檬或薄荷葉應該不錯~

加點水果就更好了~!




酷柏牛炒飯~


 

好像用泰國米..

我很不專心..沒注意聽介紹...哈哈

牛肉挺嫩但沒啥味道...


西西里風味虎蝦義大利麵~

感覺好像量比較少一點...


我好像嚐到一點南瓜泥的感覺..

蕃茄味不明顯~



泰鮮辣炒飯~

底部的飯微辣..

海鮮放的不少~有蝦花枝蟹肉~

盛夏來這道頗開胃~

招待~謎鹿薯條~

可能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吧..呵呵~

培根?

帶出香氣~重口味的我挺喜歡~


招待~泰式酸辣鮮蝦沙拉~

這個布丁強項...我嚐個味道就放棄了...辣....

很貼心都去殼了..方便食用~!



甜點~

水果是無花果...挺特別的~!



 

多人分享真好~可以每樣嚐一點~

 

摩塔還送我一個拉布拉多。。超可愛的。。

不過我忘記拿出來拍了。。

 

 

現在試賣有打折。。有興趣可以試試。。

 

服務沒話說~親切~有禮~有問必答~!

 

 

Flyin' Moose 飛天謎鹿

地址~高雄市鼓山區神農路195號

電話~555-2999
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