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江號 - 緩食茶二店

2015051800:00


鄭江號 - 緩食茶二店



期待許久的鄭江號 - 緩食茶二店~








彷彿進入時光隧道~



許久年前家裡也是擺放這樣的電視~

懷念~

好想去開開關關電視拉門...



二樓空間~



處處有小驚喜~



桌子下都有置物籃~



記得泛黃的照片中我娘也是這樣拜別父母吧~

偏生我這個反叛女兒...要走跟別人不同的路~

磕磕撞撞...走過也就好了~

在這個氛圍中很容易遙想從前ㄚ~









價目表~



沒有約定的情況下~居然巧遇摩塔~布丁~

認識許久從未見面..眼拙的我只絕得面熟..

還是摩塔認出我...真是太驚喜了....



創意香腸丼~



店家說香腸會有高粱酒香~

可能我平常有小酌..絕得還好...

鹹豬肉挺有嚼勁~



海味鮮蚵烏龍~







這蚵好肥美ㄚ~

一口咬下鮮味溢滿口中~

可惜...只有四顆....

感謝摩塔賜蚵~!!






拌著蛋液的烏龍滑順~



炙燒牛排丼~



粉嫩七分熟...其實五分我也可以...

微微碳烤香氣...好開胃~

牛排彈口~

飯最好拌一下..不然底下會比較濕軟..



招待~雞柳~

香酥不回油~

小黃瓜解膩不錯~



招待~麵茶牛奶~

有花生香氣~



武夷山大紅袍~可回沖~



紅豆牛奶~

有芋頭香味..很奇妙~

底下有薏仁增加口感~



好高興也很幸運的一天~

聊聊天~分享不同餐點~

帶著微笑的滿足離去~



是說...下次摩塔記得要來認領我...我真的很眼拙的....


鄭江號 - 緩食茶二店

地址~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52號

電話~338-0378

營業時間~11:00~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