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y crocodile鱷魚小姐

2015050600:00


Lady crocodile鱷魚小姐​



應該算最近很火紅的一家店~



可愛的鱷魚小姐~



感謝好友陪伴~才能獨占這沙發位~



後方座位~



洗手間~



不收服務費~水餐具自取~



菜單~



看著這盤子~我笑了~



紅醬培根瑪格麗特鹹派~220元



初看到價錢好像有點高..

不過有附燻鮭魚~紅茶~甜點~倒算還好~



青醬乳酪野菇雞肉派~220元



沒吃到鹹派..不過好友們說味道不錯~



因為我們只有一位敢吃燻鮭魚..所以都給她嚕~

沙拉醬微酸開胃不膩口..很特別~



地瓜條~

不乾扁不含油..可能冷了也不酥脆...

但沾上這提味的醬...好吃耶..

比一般早午餐的薯條特別許多~



明太子花枝起司烘蛋捲~240元



看到摩塔的有請店家番茄醬放少些..

明太子啵啵口感~我喜歡~

麵包微微起司鹹香也不錯~

花枝的量也有誠意..微微彈口~



蛋捲沾著明太子..好吃~



我最愛的起司瀑布~



附餐飲~紅茶~

有一點點澀....糖度不可調..可+10元加鮮奶..



最後當然要甜點囉~

抹茶圖案的鱷魚超可愛的~



我就是被這個抹茶白玉霞到的~



稍微退冰後比較好下手~

抹茶微軟巧克力滑順...配上Q彈麻己...完全打中我...



好友們點小姐派對~

有四種口味~但尺寸比較小~



野苺乳酪塔~



微檸檬塔~

我有偷吃一點..酸度有點高..好友說有個奇怪味道..

我絕得有一點點像鐵味的東西...

還是我的抹茶白玉巧克力好吃...



餐後甜點~奶酪~

味道不錯..口感偏水嫩些...

很有誠意..沒有隨便拿個茶凍果凍打發...


店家有改善油煙問題..所以這天用餐很舒適~!


下次我還要外帶抹茶白玉ㄚ~




Lady crocodile鱷魚小姐​


地址~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9巷40號

電話~338-8881

營業時間~ 10:00~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