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.02.11~2015台南百花祭~水萍塭公園~搭著公車去旅行

2015021400:00




2015台南百花祭~水萍塭公園






發生了意料外的事...健康路修路有三站不停..

本來從下車處再上車就好..變成要往前或往後走...

然後又做錯選擇一路走到夏林五妃街口..

不知不覺就走到水萍塭公園...


原來...我還挺能走的....老爺再電話另一頭嘲笑著我...

因為我沒帶他一起...他起毛雞不太好...




從夏林路入口就會看到可愛狗狗~




拜託..別把小孩放上去..別採草皮...

你家小孩很可愛..不放上去拍也可愛..

放上去了不見得更可愛...




還未開幕就有受傷痕跡了...








今年羊年~應景一下~







這些盆栽可能都要放在台子上的吧~








水萍塭公園用在地食物做點綴~




每次都想去吃碰餅冰淇淋每次都忘記...










杯子蛋糕~??




圍起來的馬車~








芒果~??






最吸睛的龍貓~








應該再拿支荷葉...哈哈..



特色水果~鳳梨~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的我一直想吃甜點了...









可愛薑餅人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蕃茄蒂頭也被破壞少了一段...

真不敢想像..閉幕還會剩下什麼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旁夏林路.保安路有很多美食..逛累了可以去走走..



至於我從永華路出來搭88觀光公車往赤崁樓前進嚕~







待續~!


 
顯示詳細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