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

2015022700:00


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



這個地點之前是賣巧克力的..還沒來過就....






2樓空間~

平日好像不開放...



一樓空間~

















空間配置有點奇怪...前方有兩桌+一個展示櫃...

後方一個吧檯+商品區...

所以我在前面用餐時...招呼好幾個客人往後方去...

我可以來這邊兼差嗎?





這個堂本我喜歡~!



各式乳酪蛋糕~





寒天~布蕾~



餅乾~




乳酪土鳳梨酥~













試聞..喜歡在點....






也有各式禮盒~



價目表~





茶食均一價~280元

我選了小川..脆梅凍缺貨所以換伯爵布蕾~




試吃~堂本蛋糕~

這裡最棒的是可以試吃....

這堂本蛋糕蜂蜜味很香...但不像蜂蜜蛋糕那麼甜...

也不像蛋糕那麼軟....比較扎實...



試吃~小樽捲嗎~?

服務員另給的..忘記問...

內餡奶油..但不會膩口...

不過我還是愛堂本...




我的小川~




泡茶順序~





選了王妃煎茶~

還附上沙漏讓你確認時間~

還會給保溫瓶讓你自行回沖~

茶品還不錯...我回沖三次~!




小川~



布蕾綿密~底下很多香草籽...




乳酪土鳳梨酥~

微微酸不膩口~






雪藏乳酪~是重乳酪我喜歡~!




不限時無服務費...我絕得還不錯~!


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

地址~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66號

電話~286-2627

營業時間~13:00~21:00




顯示詳細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