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寮早午餐Hut Brunch

2014110302:00


摩塔那看到~工寮早午餐Hut Brunch~








本來看到小港是暫時不考慮的...

結果看到摩塔說從捷運站出來就到了..馬上筆記~!

剛好同學約吃早餐..就陪我來探險嚕~!



工寮早午餐Hut Brunch奧斯丁隔壁~

粉紅建築很搶眼~





這個牌子很有趣~

不過請小心別讓貓跑出來ㄛ~




貓都在這走道活動~

不會到用餐區...這讓我很喜歡~



他不給拍....




一直自個舔的高興...不理我...





這位比較給面子~




瞇著眼好可愛~



工寮有低消禁帶外食~




往洗手間~





小地方也有裝飾~




推門進入用餐區~




門把就很特別了~




結帳櫃檯~




一進入會哇哇叫~~好有味道ㄛ~




粗礦的工業風.~





往裡頭探險~




這桌椅也好有趣ㄛ~







不收服務費~水自助~





裡面有點暗...所以我的陽春相機表現不出工寮的味道~

但我很喜歡這裡ㄛ~!




沙拉醬料備有三種可選擇~




這款和風醬我挺喜歡的~





價目表~







我最愛的水~





附餐飲料~綠茶+紅茶~






德式脆腸230元




同學一直稱讚這個麵包口感~




都有附沙拉~蔬菜~濃湯~

各別裝不錯..比較不會弄得盤子都是醬料..




野菇蛋捲~220元




雖然外表有點老...但裡面還挺嫩又有起司..味道還不錯...



班尼迪克蛋~260元








感謝同學讓我任性...因為她想一口吞下...

我逼她切開讓我拍照...他一直說謀採ㄚ...哈~!



提拉米蘇~150元







這是我喜歡的馬斯卡彭起司~

配的是手指餅乾~

而且提拉米蘇是我喜歡略硬的口感...真是太棒了~!



服務還不錯...又不收服務費...


要不是離我遠了點...很想常常去呢~!




工寮早午餐Hut Brunch


地址~高雄市小港區立群路100號

電話~806 -- 8086

營業時間~週一 - 週日: 8:00 - 16:00   不定時公休


 
顯示詳細地圖


  •   夏天ANGEL 於 2014-11-03 17:37 1F
  • 餐點看起來都很可口的感覺
    好久沒往小港方向走
    好像多了不少很棒的店
  • 版主於 2014-11-04 03:03 回覆
    這家是新開的...旁邊的奧斯丁也不錯..不同的味道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