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s Hope 望道號+高通通

2014092105:00


 

Logos Hope 望道號



 

網頁介紹~http://www.ct.org.tw/news/detail/2014-02642


本來想說下雨人可能會少點...



完全錯了...依然人潮洶湧....

 

入口處~



展示空間~



到哪都一堆人...



裡面就滿滿的書....跟滿滿的人....

 

辛苦的擠進去在快速擠出來...

 

人太多..空氣不太好...



我沒買書..我買了一卡通...哈~!



不過這天挺幸運...剛好麗星郵輪來...




 

是處女星號~




 

 站在邊上研究圓窗方窗救生艇跟印象中的報價...

 

我好想去玩ㄚ....



 我一直唸...我想出去玩...我想出去玩...

 

希望能傳達給旁邊那位....加油吧老爺...

 

等你帶我出去玩...趁護照未過期...



上星期剛好到蓮池潭看到高通通...



一個個不同動作的高通通挺可愛的..



不過明明有圍起來寫請勿進入...

 

還是很多人進去了..




 

所以拍兩張我就離開嚕~

 

對望道號有興趣的請把握時間展到9/24~

 

只收清潔費20元~!

 

其他空間導覽可能要事先預約..

 

一般就是參觀展書的地方而已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