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見貓株式會社

2014062602:00


御見貓株式會社~




知道御見貓株式會社很久了...

只是平常日只有晚上才營業..所以一直無緣..




這天端午節星期一有營業趕緊來看看嚕~




很有味道的御見貓~








除了餐點也有各式小物販售~




剛好老爺子六月生日可以用也~

我選了這個小夜燈...結果老爺子只喜歡包裝的小麻袋..





日本娃娃~



然後就看到一整面的招財貓~





貫穿一二樓...好壯觀...



一樓座位~


座位不多...最好先訂位...





牆上也有貓咪壁貼~




二樓小客廳...有低消...



二樓戶外空間~

座戶外點餐好像有優惠..

不過夏天...很難....





一般杯跟霸王杯...差距頗大..



菜單~

一直有更新...這是42版..




當月壽星消費滿500打卡送招財貓~





北海道特濃雞肉湯咖哩~188元



味道還好...不算很濃..

像台式咖哩口味飯湯...




德國豬腳~238元

這裡比較特別的是用氣炸鍋來料理~

需較費時..但也較健康...




我第一次品嚐氣炸鍋料理..



口感不輸一般油炸...皮酥肉嫩...

而且少了油膩感...

讓我也好想買一台氣炸鍋回家ㄛ...




剪了鮮週報來使用~




貓掌燒~




挺可愛的...是用雞蛋下去做的...

我原本以為是蛋糕...



貓貓好了啦~59元



真面目是提拉米蘇~

但比較偏慕斯...吃完有點膩...




櫻桃蜜糖金磚~168元




一整個甜滋滋....



餐點不錯...

甜點部份對我來說都有點太甜...


店家很客氣有禮...

很有耐性回答客人疑問..

因為不問..也看不出菜單名稱ㄚ...

老闆要不要來個圖文並茂版的菜單ㄚ...



御見貓株式會社

地址~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53巷4號

電話~221-6021

營業時間~週二 - 週五: 18:00 - 21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週六 - 週日: 11:30 - 21:30



 
顯示詳細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