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豆行 Café de Coeur+牛肉麵

2014050102:30





真心豆行位在洛陽街上~

最初是在布丁那看見的~

看起來沒冷氣...所以到冬天才來...



落地窗內外都有椅子~簡單卻舒服~


話說..我家老爺就想座窗外..抽菸方便..

叫我座室內...隔著一道窗聊天...

我不回答...直接擰著他進來入座..誰理你的爛提議~!!!



這裡不只有咖啡還有比利時鬆餅~




坐位不多...人潮洶湧...



外帶櫃檯吧~





看看價錢...

老闆說..沒有冷氣省下電費回饋給客人...



冬天的暖陽灑下很舒適~





原味拿鐵60元+黑糖拿鐵70元



隱約的黑糖香溫潤了咖啡~



奶泡棉密...如果有拉花就更好了...




原味鬆餅~40元




珍珠糖咀嚼間有香甜卻不膩~

被我塞了幾個月鬆餅的老爺也說好吃~!


其實從打開的窗有陣陣微風...不會太悶熱...

跟連鎖咖啡比...我會想來真心豆行品嚐咖啡~!


真心豆行

 

高雄市新興區洛陽街38號

(07)236-2553
 

營業時間 9:00 - 18:00





顯示詳細地圖





在真心豆行斜對面..看見這家牛肉麵...

看看價錢...很平價..我家老爺就默默記在心理...

還真自動ㄚ你...

叫你守家規...你就會默默忘記...




大+小碗牛肉麵~




灑了很多蔥花..我喜歡..

這裏好像沒有酸菜...




清爽的紅燒湯頭~

可惜不是我喜歡的刀削麵..

也不是老爺喜歡的細麵...





 小菜~

 
顯示詳細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