饗食天堂~高雄店

2014041904:37



好幸運..艾布雷送我一張食天堂折價卷...

不然我走不太進來說...

之前有買過台南店的團購..除了海鮮不多外...對
食天堂印象很好~!



我家老爺喜歡的起司盤~



鮭魚慕斯~







沙拉區~




海鮮區~




披薩區~




烤物~



現炒區~



熟食區~




茶壺湯~




這道燉雞湯也不錯~






下午茶只有梅花豬~




烤鴨夾餅也不錯~



果汁區~



各式茶包~




我思念的甜點區~



響食天堂的甜點真的很棒~!



提拉米蘇..起司蛋糕..等等一起消滅..哈哈..




這裡也有炒冰~



水果~



接下來就看圖說話了~











現煎牛排..有筋..不太好咬...






腸粉也不錯...右邊就是烤鴨夾餅..






開胃小品也不錯...











現煮蛤湯~




然後就往甜點進攻...



這幾款是我最喜歡的~

提拉米蘇~烤布雷~白巧克力~


精緻度~豐富度~美味度~都不錯...

如果像台南那次不趕人..就真的非常滿意了~!

因為我吃東西非常慢ㄚ....





食天堂

地址~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1樓

電話~332-2068





顯示詳細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