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趴呢 時尚茶飲輕食館~103.11.06更新

2014101102:00



咕趴呢 時尚茶飲輕食館

我絕得這裡一直在進步呢...

這天跟好友在對面吃飯...人太多太吵...

所以跑來咕趴呢座座~



點了花草茶~可回沖~




拿鐵~

一上桌我又尖叫了...




比上次可愛的雕花~






奶泡打的很細緻綿密...半小時過去還有七分樣...

其實來這也不錯..不用跟人擠..不用加價...

一杯咖啡...我跟好友都開心的緊...









蘋果鬆餅~

這次少了蘋果片..又忘了加麻己...




上次加麻己的比較好吃...

不加有點乾...



這蘋果醬味道我挺喜歡~甜滋滋的~





希望能一直進步下去~!




---------------以下為103.10.11內容-----------------





看到這隻熊....我又來到咕趴呢 時尚茶飲輕食館




而且遇到週年慶..打88折...

加30元還有心之和乳酪蛋糕嘗鮮...

還有累積5%KOKO金....

算一算...還不錯....




早午餐價目表~





均一價~190元



起司厚蛋佐煙燻雞腿排~





雞腿外表稍硬了點...




厚蛋口感不錯~



大蒜抹的軟法也不錯~

沙拉醬有養樂多的味道...老爺喜歡...






菇菇森林~




起司挺厚....




香菇有一點點生味....

如果用磨菇可能會好點....





附餐飲料~紅茶~柳橙汁~




應該是...比利時巧克力拿鐵~80元

挺可愛的...我對這個沒抵抗力...看到就想點...




加30元的心之和乳酪蛋糕~





不用排隊就能吃到...還不錯~!


目前下載尚青85APP..有打85折...可以參考~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為103.03.06內容------------------





咕趴呢 時尚茶飲輕食館~

某天看到一位運媽分享的咕趴呢..絕得不錯就來瞧瞧..


咕趴呢  其實是  good partner

這可是豪宅改裝的店呢...

不收服務費..所以水杯自取..





很明亮的店..沙發也舒服..



玫瑰荔枝紅茶~原價70元

點餐好像半價...




奶油香酥雞腿排焗烤飯~200元~

用木質托盤..感覺還不錯..





雞腿排很嫩..只是沒啥味道..

還有放香菇甜椒玉米筍..



起司雞排三明治~90元

吐司烤的太過乾..刮的嘴疼...




我記得是焦糖蘋果麻己鬆餅~119元




蘋果醬酸酸甜甜味道不錯~




厄...說好的麻己勒~??

沒有看到麻己內餡..但是口感是有QQ的感覺..

不知是否把麻己加在鬆餅粉了~?

跟三明治比...鬆餅好吃的多...






打卡送的小蛋糕~


這裡的環境我挺喜歡..來個下午茶不錯..

缺點就是西曬+服務員沒笑容...





咕趴呢 時尚茶飲輕食館

店址:高市鳳山區文安南街170號

訂位專線:777-8840

營業時間: AM10:00-PM10:00

 

顯示詳細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