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闔屋~澎湖生蠔吃到飽

2013101704:05



上闔屋八月時推生蠔吃到飽~

約了老弟就衝嚕~





先逛下~

炸物~烤物~




握壽司~



.冷盤~



然後就看到這次的主題~烤生蠔~

無限取用...但要排隊...

等等就來消滅尼...



上闔屋有供應四種酒類~




也有現打果汁~

如果能再來幾種茶類..那就完美了...




甜點~




炙烤野生海膽~一人一份~




今年好像變小氣嚕...

記得去年是海膽無限的...




現煮魚湯~




吃到飽的好處...喜歡就拿...





烤生蠔當然不能錯過...壹盤三個..




肥嫩飽滿...要趁熱品嚐美味...




各種熟食..




我家老爺跟我弟都特愛生魚片跟冷盤..



不敢吃生的我...當然就攻熟食嚕...



各自爬山....一座座的食物山...




梅酒很好喝...我喝了好幾杯...



甜點也不錯...

但最近吃了響食天堂...這裡被比下去嚕...





我喜歡上闔屋就是可以不怕時間慢慢吃...

不像大八...



  •   冠媽 於 2013-10-17 10:37 1F
  • 我不愛大八
    上回一家去
    回來當拉拉隊
  • 版主於 2013-10-17 13:55 回覆
    是喔..那我比你好一點沒當啦啦隊...

    有機會去試試看上閤屋吧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