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ni Cafe 約尼咖啡

2015041000:00


Yoni Cafe 約尼咖啡



也是跟摩塔來的~



黑板說打卡送甜點喔~



一樓空間~






坐位寬敞~挺舒適~



二樓空間~






不收服務費~一樓點餐結帳~

幸好由店內人員送餐..

不然樓梯有點陡...



價目表~






















碳烤牛排~義式香料杏鮑菇~288元



蛋很嫩..杏鮑菇味道我吃不習慣...



這裡的麵包好好粗....

有回烤過..撲鼻小麥香...彈力不錯..我喜歡~!



牛排醬汁我也不習慣...

有點筋..有嚼勁...



培根脆腸~野菇起司蛋捲~198元



馬鈴薯濕潤~

德腸好像是水煮的..不油膩...



裡面有菇類~花椰菜~



起司兩邊比較多...中間少..所以味道淡了點...



優格醬不錯~

生菜也新鮮..不過有幾種我不敢吃..



香煎松阪豬~義式香料杏鮑菇~268元



份量多..肉質揪喜..黑胡椒有點多...口味比較重..

但是我喜歡...哈哈...



湯品燙口..有菇味...也挺合我口味的~



法式布丁吐司~60元



佐上蜂蜜~



打卡送甜點~奶酪~



滑嫩~不過醬汁有點酸



打卡送甜點~抹茶費南雪~

現烤的...如果趕時間點餐順便告知比較好..要等約15分鐘



趁熱吃抹茶味挺香...糖粉有點多..味道偏甜...


其實我對下午茶更有興趣..任選甜品+飲料198元..

不過下午茶時間..對我來說可遇不可求..可惜了~!




Yoni Cafe 約尼咖啡

地址~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939號

電話~553-0062

營業時間~ 9:00 - 21:00  週四公休




顯示詳細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