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憨兒PASTA

2013012902:20

喜憨兒這家店好像從去年初在美鳳那看到就一直放在口袋名單中了~

最近又看到布丁PO...才想起...我真是越來越健忘了..

喜憨兒有烘焙坊..所以這也少不了蛋糕...

可惜套餐無供應甜點..


有一家人團聚用的大圓桌..

看著簡單造景..大大提升用餐心情...


店內大約10來桌吧..


自助吧~


水果與鮮蝦~


調味螺肉與雞絲也不錯~


6.7種沙拉醬....選擇多..


有兩種口味湯品~

泡在檸檬水中的蝦...冰冰涼涼帶有檸檬香...非常開胃~

我們吃了好幾盤...

生菜..雖然邊緣有些有點黃...但口感還算青翠..

我家老爺很喜歡黑豆喔.. 

再來點清爽的沙拉..灑上許多葡萄乾...很美味的!

麵包有兩種沾醬...我都不愛...

麵包太硬了...我只好丟到濃湯裡..

吸飽濃湯比較好入口...

牛排~

上頭的鵝肝有股腥味...讓我絕得不舒服...


撇掉鵝肝...牛排倒不錯...

粉嫩的五分熟...我的最愛...

老爺的豬腳~


上桌我有嚇到...一般都是切好才送出..這裡是一整隻送上桌...

本來擔心太韌會不好下刀...沒想到輕輕一劃..非常輕鬆就切下...

外皮酥脆...肉又多汁...真是一隻好豬腳ㄚ~!!

調味恰當...不用沾醬就很美味...

咖啡~
 

套餐另附的飲料~


茶包可回沖~

 

那次去時是感恩套餐都是439含服務費~

大大推豬腳...真的很好吃ㄛ

聽說有限量...訂位最好先告知!

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尚禮街33號

訂位專線:07-223-4510